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东湖海关沟通进口仪器设备免税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5 08:41:21
【发布人】

         

(设备科 供稿2017年12月4日,为大力推动我校进口仪器设备采购免税办理工作进程、及时掌握海关总署针对高校进口仪器设备监管的新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组织相关人员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海关(以下简称“东湖海关”)进行工作协调,期间与邓青副关长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首先,徐四平处长向东湖海关介绍了我校进口仪器设备免税办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东湖海关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也阐述了学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双方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学校管理部门需加大宣传力度,让采购老师正确理解进口仪器设备免税办理的意义;高校、外贸代理商和海关应加强多环节沟通、保障免税办理流程的畅通与高效。双方均期望能够通过共同努力,加快进口仪器设备免税办理工作的进程,从而缓解我校国拨资金支出压力。

        在交流期间,双方均认识到深入解读政策法规对免税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在宣传推广上达成共识。近期东湖海关将会与我校深入合作,面向进口仪器设备采购需求方和管理部门对海关政策法规进行宣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