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6/2017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11:20:43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科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8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确保上报数据的准确、真实和完整,湖北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处牵头组织的专家组于20171128日对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复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作为我校实验室信息数据上报工作的管理单位,对于此次复查工作非常重视,精心准备了汇报PPT与迎检资料,召集全校相关单位的负责数据上报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复查汇报会。

  在会上,由实验室管理科许勇老师汇报了2016/2017学年我校实验室报表填报工作情况;然后复查组随机抽取了材料与化学学院、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外语学院作为复查学院,进行了实地核查,查验了实验室面积、实验项目排课情况、实验室实际使用记录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信息;最后复查组向我校反馈了此次复查结果,一致认为我校实验室管理制度规范,实验室使用情况良好,实验室信息数据详实准确。

复查组听取我校实验室报表填报工作汇报

 

 

复查组到学院实地核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