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1:14:52
【发布人】实管科

5月14日,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对校内经费来源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副校长刘勇胜、赖旭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对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勇胜解读了评审原则及注意事项,并强调,要以满足实验课程急需为原则,继续注重跨学科、跨专业、受众面广的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突出实验室的高共享率和高使用率。

17个教学单位的40位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内容紧密围绕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规划,突出“思路先进清晰、方案具体可行、设备配置科学、预算实际准确”的指导思想。

专家组从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建设需求的紧迫性等方面综合评价,确定了17个教学实验室建设立项项目。

今年的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首次在我处开发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验室开放与创新管理系统”中实现完成,通过该管理系统,实现了项目申报评审过程的客观化、自动化和无纸化,极大提高了我处的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

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

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

专家提问环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