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华副校长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15:51:12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20年1月3日下午,王华副校长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下简称“实设处”)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工作部署与指导。这是在近期校领导分工调整后,王华副校长作为分管校领导第一次来实设处开展工作调研。实设处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徐四平处长主持。

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分管工作、岗位职责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王华副校长听取大家工作汇报后,对实设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实设处是一个团结、和谐、向上的集体,在听取了实设处工作汇报后,才知其头绪多、任务重、责任大。他对全处职工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迎难而上保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决不能放松,务必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要增加工作亮点和创新性。全体职工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走出去多调研多交流,创新性开展工作,优化过程管理。三是要加强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有纪律红线和底线思维,重视师德师风培育。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通过各类平台报道与宣传,进一步获得全校师生的认可与支持。

徐四平处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王华副校长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全处职工表态,将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控防范业务风险,进一步提质增效,提升业务学习能力,突破工作短板,争取在2020年推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