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全力以赴,同心抗疫

发布人:蒋文超发表时间:2022-03-22点击:

(通讯员 蒋文超)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党员新形象,2022年3月17日上午实设处党支部5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核酸志愿者服务。

17日上午9点已有不少师生提前赶往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候在学校核酸检测点外。按照学校的要求每个采样点都设置了外围排队区、信息登记区和采样点外等候区。为防止入口秩序混乱,专门安排志愿者守在外围排队区,提醒前来采样的广大师生由入口排队进入。在下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热情引导下,排队的师生有条不紊地测试体温、登记信息,有效提高了核酸采样效率。

实设处党支部借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契机,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发动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引导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党员责任与担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通过志愿活动,不断锤炼我们优秀的品质,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