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调研

发布人:杜琳发表时间:2024-03-22点击:


(通讯员 杜琳)3月20日,武汉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毅、副处长朱桂文一行来校调研,就设备购置全流程管理、信息化建设、行政办公设备政府集中采购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相关科室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田永常副处长主持。

田永常对武汉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设备管理方面制定的一系列制度文件和组织管理模式。设备与材料资产科杜琳、韩涛、李小辉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在设备立项、预算、采购、验收入账、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管理情况。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袁婷老师介绍了我校行政办公设备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开展现状,以及财务预算一体化设备购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双方就设备购置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整合、优化相关信息系统以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调研为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设备购置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我校设备购置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未来,我处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设备购置管理的水平和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