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3 16:41:36
【发布人】admin

2017年3月30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相关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闫飞老师主持。

宣传委员吴妍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聚焦两会”PPT学习,分四大板块:2017两会回顾、2016工作回顾、2017工作总体部署及2017重点工作任务展开。大家共同了解2017年两会召开的时间及主要议程;回顾去年我国经济、就业、基础设施、改革开放、人民生活等各方面的状况;学习今年主要预期目标及具体实施措施,包括促消费、创新改革、保障民生等。

两会相关知识学习完成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现场缴纳3月份党费,由组织委员闫飞登记在党费证上。

王春阳副处长做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主题党课工作的常态化有利于浓厚学习氛围的形成,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增加多样化的自选动作,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主动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