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30 11:54:30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8年9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设备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

学习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宣传委员吴妍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歌。本次主题党日,是新学期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春阳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做简要安排,同时强调,支部为每位党员配备了专门的学习记录本,从本次会议开始,严格规范记录每一次学习情况。

徐四平处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对总书记提到的有关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的全面部署等一一进行详细解读。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由吴妍同志领诵前四条。因本次主题党日临近国庆长假,王春阳同志再次传达省纪委在节前严明“两节”纪律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申“十个严禁”,强调狠纠“四风”,防止“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保持“节日反腐”高压态势。

会后,全体党员起现场缴纳9月份党费,由组织委员闫飞登记在每位党员党费证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