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10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6 08:34:49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设备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

学习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宣传委员吴妍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歌。

本次主题党日主题为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支部书记王春阳带领大家通过PPT进行学习。主要围绕为何再次修订《条例》、新《条例》的具体修订内容、新《条例》的重点学习内容以及违反新《条例》的典型案例分析四大部分展开。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由闫飞同志领诵后五条。会上,王春阳书记强调党章学习不能松懈,每次主题党日安排一名党员领诵党章,并确定轮流诵读名单,保证全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委员闫飞在每位党员的党费证上进行登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