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使命初心——实设处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7:18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通讯员 吴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分享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所感所悟,6月2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支部宣传委员吴妍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春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党课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有效施策,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身为党员的职责使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上,组织委员闫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湖北省委十一届全会精神。支部为6月入党的刘涛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卡”,引导党员回顾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主题学习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依次分享疫情防控斗争中的生动故事。以王浩、蒋文超同志为代表的下沉社区服务志愿者们,讲述了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身为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投身一线服务为社区居民传递温暖;以杜琳、闫飞同志为代表的防疫物资发放管理小组成员,讲述了在学校部署任务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迎难而上,规范管理发放流程、迎接多轮次检查、灵活处理突发情况等;其他同志们也积极分享疫情防控过程中所感所悟,有人谈到身在华夏、此生无悔,有人谈到滴水成河终能汇聚磅礴之力,有人谈到要敢为善为勇担当,也有人谈到锚定初心为中华人民谋幸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发光发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能量。

会后,全体党员持证缴纳6月份党费。

18AE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