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党支部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28 15:09:31
【发布人】admin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巩固深化。

    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分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全处党员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活动中,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处级党员干部“两学一做”讲党课计划表,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全处党员参与党课学习,确保参与的全员性;及时发放党章党规合订本、购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确保处内每名党员手中学习资料的完备性;在处网站党建栏目下推出“两学一做”专栏,转发上级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态以及本支部的学习工作进展等,确保学习教育的即时性。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6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段平忠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工作安排的精神,并将处内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的时间安排进行了通知,同时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阅读党章,针对党员权利义务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分党委有关精神,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后期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