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设备、材料类... > 正文
设备采购须知
【发布时间】2016-11-09 18:25:52
【发布人】admin

    根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学校统一采购限额以下采购管理办法》等文件,我校设备采购按设备种类和采购金额可分五种采购形式,每种采购形式适用不同的采购流程,具体如下:

    一、属于非招标范畴的设备采购(单台设备金额在10万元以下或批量设备在20万元以下),如果纳入中央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主要是信息类设备和空调),适用《中央政府采购报账全流程》,没有纳入中央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适用以下四个采购流程。

    二、属于非招标范畴的设备采购(单台设备金额在10万元以下或批量设备在20万元以下),如果设备属于国内采购的,适用《非招标国内设备采购报账全流程》。

    三、属于非招标范畴的设备采购(单台设备金额在10万元以下或批量设备在20万元以下),如果设备属于国外进口采购的,适用《非招标进口设备采购报账全流程》。

    四、属于招标范畴的设备采购(单台设备金额在10万元以上或批量设备在20万元以上),如果设备属于国内采购的,适用《招标国内设备采购报账全流程》。

    五、属于招标范畴的设备采购(单台设备金额在10万元以上或批量设备在20万元以上),如果设备属于国外进口采购的,适用《招标进口设备采购报账全流程》。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