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云端”集结 主题党日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0-03-30 11:08:11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通讯员 吴妍)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凝聚“战疫”初心使命,3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网络会议平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交流,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坚持不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委员吴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内容,随着习总书记考察火神山医院,到走访东湖新城社区,再到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在总书记紧凑的武汉一日行程中,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备受鼓舞。支部书记王春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让本次云端主题党日显得更为温馨。王浩老师及蒋文超老师依次通过线上分享来展现“战疫”党员风采。两位党员同志都在第一时间报名了学校封控志愿者,但因住在校外未能入选,便积极下沉社区志愿服务。他们通过亲身所见所闻,与全体职工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会上,徐四平处长传达学校近期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但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这一特殊阶段,云端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网络形式共同学习分享,全体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战疫”中,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