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处召开2017年实验室工作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核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15:14:0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科

    4月10日上午,我处在八角楼召开了2017年实验室工作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核布置会,教务处、财务处、学科办、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院领导和实验中心主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唐辉明副校长主持。

    会议布置了新学期的若干重要工作,具体包括:一、罗勋鹤副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2016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并布置国家级、省级、学校三级实验中心提交年度报告的工作;二、罗勋鹤副处长解读《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介绍目前在学校项目库中的项目,呼吁学院根据本学院专业改革发展需求,完善实验室建设内容,积极申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设备购置专项;三、徐四平处长布置年度核心重点工作-编制《五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实施计划》。除此之外,搬迁新校区的5个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依次汇报了本单位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计划和设备需求。

    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激烈的发言,具体有:学院对本科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积极性低,学校对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投入严重不足,五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不能忽视多学科融合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同步,学院积极统筹自身经费建设本科实验室等。

    唐辉明副校长强调并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以上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