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5-2016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3 16:42:29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科

2017年4月5日上午,我校2015—2016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答辩验收会在教三楼109召开。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罗勋鹤主持,验收专家组由教学经验丰富且长期担任实验室开放项目指导的老师组成。

2015—2016年度批准立项的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共计226项,经过一年的执行周期,绝大部分项目不仅完成既定的研究任务,而且产生一批重要专利成果和具有国内影响的优秀论文。本次验收会议是在前期专家初评的基础上进行的集中答辩。验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开放研究背景、研究过程及项目成果进行了展示,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对项目的实验方法,研究指标、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了问询。专家们认为,我校经过六年持续的项目经费支持,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在我校创新性人才培养过程中影响力越来越大,学科融合越来越广,有的研究项目直接参与教学实践环节的改革,与课程实验项目无缝衔接,一些富于独创性,具有创造能力项目更是脱颖而出,有的项目还形成相当规模的研究基础,获得企业支持,市场开发前景可期。

本年度开放项目验收突出的特点在于,一是研究起点高、开放项目与科研研究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二是本科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积极性在增高,而且完成质量较高;三是文科项目研究有特色。此次验收会最终评审出校优秀项目24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