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勇胜副校长带队调研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19:17:03
【发布人】实管科、大仪办

  4月23日至25日,副校长刘勇胜带队前往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西北大学常江副校长,西北工业大学宋保维副校长及党委常委杨晓宣传部长,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分别接待了刘校长一行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勇胜一行受到了3所学校的热烈欢迎,调研围绕“大型仪器共享共用,平台建设资源集约整合”的主题展开。4月23日下午,在与西北大学的同仁进行交流中,特别就大型仪器的论证及管理,进一步解决设备购置同质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4月24日上午,听取了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对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情况的汇报,双方就测试中心平台建设、运行模式、实验技术队伍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会后实地考察了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了该中心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服务情况;4月24日下午,了解了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分散放置、集中管理、共享共用”的管理模式及经验做法,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

  刘勇胜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各校的交流合作,有效学习和借鉴各校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实验室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校际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进一步提升仪器设备管理水平。


图1.副校长刘勇胜一行与西北大学同仁座谈

图2.副校长刘勇胜一行与西北工业大学同仁座谈

图3.副校长刘勇胜一行与陕西师范大学同仁座谈

图4.副校长刘勇胜带队参观西北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图5.副校长刘勇胜带队参观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